提供80+媒体资源
我司提供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超10年,拥有专业的人才储备
【 服务热线 】4009602809
360广告投放点击价格计算公式
预算:每日预算即您每天愿意支付的最高推广费用。
★ 360广告投放计费方式:360展示广告内的所有资源均可使用 CPM/CPC 的计费模式,广告主可综合评估 CPC 和 CPM的投放成本,结合使用。CPM 扣费模式为展现量/1000*出价 =消耗(例如,一个广告投放,以 0.5元的 CPM 出价,产生了 1 万的展现,则它的扣费为 10000/1000*0.5 =5 元。因此,CPM 扣费仅同展现量有关,与点击数不相关)。有 CPM 投放需求的广告主需单独提出申请(邮件发送对应区域支持),签订补充协议后单独开放投放权限。
我司提供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超10年,拥有专业的人才储备
拥有单账户日消耗百万运营经验,广告账户总量超1万!
账户开通后,提供专业的建站运营服务,百名运营服务!
如无需我司进行代运营,可提供较高返点政策,靠谱!
专注信息流广告/直播广告/搜索广告/短视频广告开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