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o手机广告无效线索赔付问题汇总2
Q5.无效线索怎么定义?无效线索类型1.停机2天内拨打5次,该号一直处于停机状态2.空号拨打过去后,语音提示空号3.关机(两个条件需同时满足)①拨打过去后,语音提示关机②连续2天拨打5次,均为关机状态,则视为关机4.号码不存在/号码不正确回拨电话提示“号码不存在/号码不正确”5.“骂人”表单线索信息“姓名”和“地址”字段,包含辱骂类字眼6.语音功能未开通(物···
- 发布时间:2023-07-27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43)
- 点赞(272)
-
vivo手机广告无效线索赔付问题汇总
相信很多vivo手机广告主和运营都有遇到过,明明看着转化很好,线索成本很低,但是就是后链路转化跟不上。为了解决无效线索带来的困扰,接下来将对赔付政策、线索功能优化、功能规划等重要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帮助vivo手机广告主迅速get表单投放技巧,提高ROI!Q1.线索管理是什么?线索管理是vivo营销表单业务广告主的有力抓手工具。适用场景:针对无自有建站的线索类···
- 发布时间:2023-07-27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52)
- 点赞(262)
-
vivo广告放量期的投放技巧及经验总结
一、vivo手机广告放量期--投放技巧1.二八法则消费降序,找出消费占据80%的广告,分析此vivo手机广告特点,进行优质广告裂变投放;2.定向逐步放开投放账户进入放量期,持续投放精准定向会导致平台重复洗量,建议基础定向逐步放开以及挖包触达拓展潜力人群;3.素材裂变延用前期测试效果最佳的创意,重点制作同方向的素材投放,提升账户竞争力;4.一户多开,资源位全面···
- 发布时间:2023-07-27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207)
- 点赞(253)
-
vivo手机广告投放上线期需要做什么?
1.创建广告①账户层级:可设置账户当天限额(1000-1000W)②计划层面:可设置推广目标(普通网址);计划类型(非商店);计划日限额设置建议1000元+(可选值200-1000W)③广告层面:广告组日限额设置建议不限(可选值200-1000W);出价(底价0.3/CPC);投放日期;人群包绑定(客户按需申请)2.广告命名账户搭建,按产品/资源位创建计划,···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60)
- 点赞(298)
-
vivo手机广告审核规范
一、目的 为了保证用户体验,确保广告真实、合法,以及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规范。 二、总则 1.本规范中所有广告内容要求依据来源于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部门行政管理规定、vivo互联网业务相关规范及特殊要求;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广告发布者、广告经营者应当查验有关证明文件,核对广告内容,对内容不符或者证明···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243)
- 点赞(303)
-
vivo手机广告投放常见问题答疑
Q1:Z、J口径是怎么样的?A:Z口径的数据会展示在转化发生的时间,J口径的数据会展示在点击发生时间。oCPC优化以J口径为准。Q2:为什么前台无法选择一些目标?A:自定义目标需要提前对接数据后使用,请完成对接API并回传相应数据后联系vivo广告投放同学加白。Q3:目前支持按什么维度积累转化数据?A:目前支持按组累计功能已经全量,按创意累计不再生效,并全目···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1)
- 点赞(228)
-
vivo手机广告转化管理的3种归因方式
一、转化管理转化管理为vivo手机广告主回传转化事件收口,回传的转化事件将会展示在该工具内。·目前支持激活、注册、付费、表单提交、次日留存、电话拨打、拉活、网页付费转化事件回传。·数据源分为下载类数据源、网址类数据源;网址类数据源一个账户仅可创建一个,App数据源一个账户下仅能创建一个;·App数据源多账户投放可共用一个数据源,也支持一个账户一个数据源。·使···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350)
- 点赞(322)
-
vivo视频广告资源位介绍
一、vivo视频-资源介绍-列表页1.CTR:2.6%~3.35%2.支持功能:普通网址3.vivo手机广告展现形式:视频广告图片广告(大图)4.图片素材:文案:6-26个字尺寸:1280*720px格式:jpg/png大小:<=100k5.视频素材:尺寸:1280*720px时长:不限格式:mp4编码:h.264大小:小于等于10M二、vivo视频-···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42)
- 点赞(257)
-
vivo手机广告开户需要的资质以及审核时间
一、vivo手机广告开户需要什么资质?相信投放广告信息流、搜索广告的广告主都知道,每个媒体投放广告都需要开通一个广告后台账户,广告主通过后台来操作广告展现的各种设置,开通vivo广告需要提供的基础资质是:营业执照、产品描述、手持身份证或者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公司盖章、ICP证或ICP备案信息,使用vivo自建站或投放综合电商网址店铺(如:淘宝店铺,天猫店铺等···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65)
- 点赞(219)
-
vivo手机广告联盟资源位介绍
一、vivo手机广告联盟-资源介绍-开屏 1.CTR:10%-17% 2.支持普通网址广告投放 黄金位、高转化! 3.落地页跳转 普通网址:点击使用SDK自带WebView打开落地页 4.素材规格 大小:小于等于300k 尺寸:1080*1880px2160*1080px无图(icon) 格式:jpg/png/jpeg 二、vivo手机广告联盟-资源介绍-···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7)
- 点赞(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