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手广告商业化-电商行业2月报告
一、电商行业·行业趋势及大盘消耗数据-2月电商行业消耗趋势-细分行业1、分日消耗趋势:2月受到SVIP客户预算影响,消耗环比-24%;其中2月12日达到峰值,当日专项中的权益卡行业消耗约翻1.8倍2、分月消耗趋势:非SVIP(三大电商)客户消耗占比提升,环比绝对转化目标1、SVIP客户转化目标分布:SVIP客户投放以激活(拉新)为主,二跳(拉活)为后续投放增···
- 发布时间:2023-11-20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13)
- 点赞(341)
-
快手广告|金教「直播专项」营销策略
行业直播产品助力:产品阶段主要价值/目标核心功能/更新点日常迭代提升效率;完善数据报表1、支持marketing api,对接文档:直播推广-MAPI对接文档2、新增「直播推广组件」相关数据,包含直播间开始播放、组件展示、组件点击、半屏落地页曝光等,查看入口:推广-自定义列表。日常迭代提升跑量稳定性支持使用智能探索工具,包含加速探索、辅助探索、一键复苏。日常···
- 发布时间:2023-11-16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314)
- 点赞(258)
-
快手社交行业广告推广SOP
一、日常SOP类型对应方案内容介绍方案文档备注投前摸底客户档案建立了解客户营销诉求,为提升投放效率做准备客户投放前准备需销售同学前期沟通反馈投中指导通案分享让客户对快手平台投放有初步了解社交行业通案可用于新客提案,或客户/代理培训使用社交月度数据复盘社交月报汇总社交月度复盘、用于客户了解大盘信息账户搭建指导新户定向、出价、预算、上新数建议社交账户搭建建议账户···
- 发布时间:2023-11-1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06)
- 点赞(246)
-
快手广告投放--《生活服务类》婚纱摄影行业解决方案
一、行业背景1.行业动态市场规模稳步增长,企业获量遇瓶颈期2.行业营销现状2.1核心市场内部竞争激烈,获客量级受冲击【需求】挖掘蓝海流量,平衡单一渠道获客压力,稳定获客文内容正文内容2.2营销玩法同质化,效果难突破,广告竞争力弱【需求】玩法创新,借助产品新功能,前端广告形式创新,后端多链路提升转化率2.3广告主能承受的成本有限,流量成本不断上涨,导致ROI降···
- 发布时间:2023-11-13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58)
- 点赞(245)
-
家居建材-快手行业直播广告投放showcase
一、行业直播核心优势1.为直播场景提供更完整的用户转化路径:在直播间内,通过小铃铛组件可实现线索收集、应用下载,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投放阶段的需求效提高冷启动成功率2.成本更优:行业直播广告的数据表明,家居建材行业投放直播广告成本比信息流低10%-15%,表单有效率提升10%3.带来增量:直播场景有别于短视频,可以命中一些快手短视频广告之外的用户——可提升客户在···
- 发布时间:2023-11-13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80)
- 点赞(271)
-
vivo视频广告资源位介绍
一、vivo视频-资源介绍-列表页1.CTR:2.6%~3.35%2.支持功能:普通网址3.vivo手机广告展现形式:视频广告图片广告(大图)4.图片素材:文案:6-26个字尺寸:1280*720px格式:jpg/png大小:<=100k5.视频素材:尺寸:1280*720px时长:不限格式:mp4编码:h.264大小:小于等于10M二、vivo视频-···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42)
- 点赞(255)
-
vivo平台有哪些广告资源?各自的特点是什么?
vivo手机的用户量截止目前是2.52亿,在国内手机市场占比20.8%,vivo的主力使用人群以80、90、00后为主,vivo手机用户男性占比较高,占比为54.1%,年龄分布以18-34岁的用户占比较高,用户年龄年轻化,用户以二线城市以下占比77%,具备非常充足的下沉城市投放量。与其他手机厂商一样,vivo也拥有丰富的广告展现位置,帮助不同营销诉求的广告主···
- 发布时间:2023-07-25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243)
- 点赞(246)
-
北京快手广告开户/北京快手视频广告投放/北京快手推广公司
最近很多客户咨询我们想在快手上面投放广告,不知道怎么个操作流程,这里简单给给为广告主介绍一下,什么是快手广告,以及快手广告能投放的行业、开户流程等等!快手广告展现样式:上面就是在快手投放广告的企业主,上面可以看到有作业证、电话卡、交友类的广告都在投放,如果您是以上行业想在快手开通账户,可以快速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快手广告开户流程:确定开户→提供资质→打款开户→···
- 发布时间:2023-07-19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本站
- 浏览量(159)
- 点赞(252)
-
在快手私域,怎样做好“粉丝分层”经营?
快手企业号2.0正式发布以来,企业商家们对于用户沉淀、流量反哺、高效触达、智慧经营方面的众多实操问题非常感兴趣。入驻快手企业号只是第一步,将它变成自己得心应手的经营阵地、实现生意增长才是最终目的,私域续航站正式上线带大家轻松玩转强获客、正循环、高效率的“快手私域”,一步步晋升成为新私域里的经营达人。所以对企业来说,虽然早期粉丝蹭蹭涨,但这些粉丝没有办法很好地···
- 发布时间:2023-06-13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juxuan.net
- 浏览量(401)
- 点赞(269)
-
快手怎样利用FeedsLive+直播广告实现1+1>2的效果?
随着直播电商成为消费新引擎,政策驱动、供需旺盛催化直播电商成为继社交电商之后新崛起又一电商模式,随着快手直播产品的全量上线,快手电商客户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研究探索新的玩法。快手电商直播间转化漏斗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将目标人群引流到直播间,再优化进入直播间之后的转化数据,但是快手直播产品是主要以效果为导向的广告产品,同时需要不断进行测试优化,但是针对头部达人、明星···
- 发布时间:2023-06-13
- 作者:巨宣网络
- 来源:juxuan.net
- 浏览量(384)
- 点赞(842)